產   品   線

電 腦 零 組 
  主機外殼/配件
  電腦風扇
  電腦鍵盤
  電源供應器
  滑鼠
  鍵盤滑鼠組
  外接盒抽取盒
  音效卡
  介面卡/擴充卡

電 腦 周 邊

  電源插座
  多功能讀卡機
  耳機麥克風
  多媒體喇叭
  HUB集線器
  USB充電器
  護目鏡
  搖桿
  分配器/切換器
  置物架/護手臂
  電鑽起子工具組
  USB充電器
  外接式燒錄機
  其他週邊

電 腦 耗 材

  大供墨墨水
  紙類產品
  清潔用品
  CD整理盒
  碳    粉
  轉 寫 帶
  CD-R/燒錄片
  鼠    墊
  色    帶
  影印機碳粉
  3.5磁片

網 路 產 品

  CCD/視訊會議
  網路卡/數據機
  路由器/交換器.
  網路工具
  網路線

線材及轉接頭

  Type C /USB3.1
  視訊轉換器
  VGA線材
  HDMI/DVI線材
  HDMI/DVI轉頭
  DP線
  AV/RCA線
  手機.平板線
  耳機延長線
  轉接頭
  RS232
  排 線
  USB3.0線材
  USB線
  MICRO USB
  KVM
  網路線
  SATA線材
  POWER線材
  1394線材
  電子線材
  其他線材
  電話線

筆記型周邊

  筆電鋰電池
  筆記周邊
  筆記散熱座
  NB電腦鎖
  NB.TFT變壓器
  鍵盤護膜
  NB電腦防震包

手機.平板周邊

  手機.平板線
  行動電源/充電器
  手機.平板皮套/支架
  手機用耳麥
  自拍桿/三角架
  SONY 原廠手機線

其 他 產 品

  LED 商品
  USB商品
  螢幕壁掛架
  充電器/電池
  監視器
  護貝機.膠膜
  行李數位行李秤
  手機周邊商品
  ipad iphone周邊
  收納商品
  行車記錄器
  手推車/拉桿車
  窗戶安全鎖
  其他商品

原廠系列商品

  登昌恆
  訊舟
  羅技
  蒙恬
  TP-LINK

 

運動王頂級按摩棒Sk-101      代碼 : SG0032  
最適合專業按摩師、運動員、辦公室久坐或高強度勞動人員的最佳舒壓工具。經由正確的器材操作並按摩痠痛處,可有效舒緩肌肉疲勞,加強血液循環,促進新陳代謝,進而舒緩緊繃的肌肉,恢復肌肉彈性。一支在手終身受用。  
 

*運動王頂級按摩棒採用0.47英吋鋼鐵圓棒,可承受高達60磅(相當於5顆保齡球)的重量,堅固且耐用。


 

*運動王頂級按摩棒包含鋼棒及把手三節結構,各自獨立轉動。表面光滑,且棒內安裝四顆滾珠軸承,滑動順暢無礙,不受衣物材質而影響操作流暢性。同時細小鋼棒更可協助施力觸及不易推拿到的深層組織。


*運動王頂級按摩棒可協助感受身體痠痛觸發點,配合適當筋結推拿,可釋放包括頭、頸、手、胸、背、腿、腳肌肉的緊繃,舒解痠痛。


*運動前使用運動王頂級按摩棒揉壓肌肉,可協助達到熱身效果,預防運動傷害;運動後更可借助按摩棒幫助肌肉舒緩,消除疲勞感。


*人體因逐漸老化使得筋肉逐漸產生沾黏纖維化,容易造成肌肉發炎緊繃,影響行動機能。有曰:通則不痛,痛則不通。使用時,若該處肌肉因長期緊繃而有輕微發炎狀況,按摩該處時會感到輕微痠痛。經由正確的操作,痠痛可藉由按摩棒產生的推拿效果,逐漸舒緩肌肉痠痛。

 

*運動王頂級按摩棒屬於按摩工具,非經專業醫療人士操作不得使用於醫療行為。

同時請適當並正確使用本產品,不可貪求效果而過量使用。使用後若感不適,

請儘速諮詢專業醫療人員。

 
 

產品特色及說明

*現代人坐辦公桌使用電腦,長時間處於同一姿勢;亦或運動後沒有適度按摩放鬆肌肉等,使身體部份肌肉長期處在過度收縮,導致肌肉逐漸僵硬,進而導致肌肉酸痛,造成行為機能的下降。本產品可輔助推拿全身筋絡,舒緩肌肉痠痛,讓身體得到適度的放鬆,間接使身體自疲累中恢復。

 

*肌肉過度疲勞容易產生酸痛,進而引起筋肉沾黏以及輕微發炎。而長期的輕微發炎會使肌肉逐漸失去彈性。若沒有適度地舒緩,久而久之會造成肌肉僵直,導致肌肉逐漸纖維化,最後會影響身體行動機能,降低生活品質。

 

*日常生活習慣性的連續動作、受傷、壓力、老化都等會產生筋肉沾黏發炎。譬如運動後沒適度按摩肌肉、長期維持固定姿勢維持、女性內衣等穿戴的束縛、長時間穿著高跟鞋等,都會使特定部位的肌肉長時間處於緊繃的狀態,包括小腿、屁股、大腿等。同時現代人時常久坐,肌肉經由久坐重壓也容易引起肌肉過度緊繃而導致腰酸背痛等情況。過去人們通常只藉由手部按摩,然而其推拿力道及深度往往是不足夠的。若能使用輔助器具達到更深層的推拿,才能讓肌肉有效消除緊繃,恢復彈性。

 

使用本產品輔助推拿時,會明顯感到某些部位會產生痠痛,某些則不會。會痠痛的地方表示該處肌肉有輕微發炎症狀。當肌肉持續發炎,就容易造成肌肉僵直。

 

*初次使用時本產品時請先輕壓輕推,待不適感逐漸消失後再漸進式加重推拿力道,慢慢的肌肉痠痛就會隨著按壓時間的增長而得到舒緩,恢復肌肉彈性的效果。切勿貪急而不正確或過度使用本產品。

 
 
 
 
 
 

運動王頂級按摩棒Sk-101 新型專利 M516964號美國專利申請中